15
Jul. 2017
一鍵鍾琴 古典X跨界的對話

2017年7月15日,台灣卡西歐於松菸表演廳舉辦「一鍵鍾琴 古典X跨界的對話」演奏會,這是一鍵鍾琴系列演奏會的第三場,除了延續帶給大家好聽的音樂,也加入許多新的嘗試!

  

 

這次邀請到日本知名演奏家 赤松林太郎以及 台灣金獎作曲演奏家 謝世嫻來為各位演奏卡西歐類平台鋼琴 GP-500/GP-400。赤松林太郎曾參與卡西歐類平台鋼琴的貝希斯坦音源開發,透過其精湛的演奏技巧,類平台鋼琴的能量毫不保留的展現;作曲演奏家謝世嫻除了演奏技巧超凡,作曲領域上也展現其過人的天份。

兩位演奏家合影

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兩位老師演奏的美照吧!

為了讓現場聽眾更能清楚感受類平台鋼琴音色,舞台上特別架設了四隻麥克風現場收音。

 

演奏會全程由愛樂電台主持人高劭宜為聽眾介紹與訪問,兩位老師大方分享音樂的學習歷程與經驗,拉近聽眾與演奏家的距離。


摸彩活動,參加聽眾都有機會抽中卡西歐電子琴乙台。 

 

演奏會結束,聽眾都可以到舞台上或是門口展示區試彈。這次門口展示區特別架設了一個媒體背板,讓聽眾可以在這裡和兩位老師合影留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