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Aug. 2023
與卡西歐頂溪門市的相遇
(艷陽高照日子就是來彈琴)  
 
門市位於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左轉步行直走10分鐘內,看見NIKE門市上二樓就到囉。 
(卡西歐音樂中心2F門口)  
 
  
 
CASIO音樂中心各項服務滿足您 例: 試琴、借教室練琴與租借場地 
疫情期間門口具備實名制、酒精消毒與體溫測量,讓大家能安心試琴。  
 
  
 
2樓擺放各類琴款有CDP系列、Privia系列與CELVIANO系列甚至類平台鋼琴CELVIANO Grand Hybrid(GP),現場都可試琴喔!  
 
(CELVIANO系列AP-710外觀質感黑色緞絲的貼皮搭配我們貝希斯坦平台鋼琴認證的金牌)  
 
  
(CASIO與貝斯坦與合作的類平台CELVIANO Grand Hybrid(GP)GP 
白色 GP-310木質琴鍵與貝斯坦平台鋼琴一模一樣 喔! 
  
(GP系列上蓋可看到實體琴槌作動的樣子超特別的,跟平台鋼琴琴槌模式是一樣的)  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現場試琴,非常有''感''的電鋼琴!  
 
【結尾】  
 
明亮的樓中樓設計空間與多樣琴款可試彈,不用再跑其他間樂器行,聽專員說會不定時舉辦親子教學體驗活動或音樂講座,讓我覺得現在的樂器中心越來越多元化,卡西歐音樂教室深刻的是超厚實的隔音門,讓彈琴人不受干擾。 
 
科技的進步與取樣技術提升,我在現場試彈多款琴真的愛不釋手, 個人最愛GP類平台鋼琴的觸鍵與音色試彈過非常驚訝,因本身熱愛平台鋼琴的觸鍵與音質,並實際彈奏傳統平台鋼琴的經驗,所以試到casio電鋼琴其實感觸多多!這麼多也要大家實際到頂溪音樂中心門市試琴,現場專員為您介紹,值得您來門市體驗看看!  
 
雷蒙德 簡介】  
 
照相館上班專職攝影,彈琴是我心靈的依靠,與我攝影方式一樣屬於沒有規則在走,喜歡依照自己的內心想法創造出從沒有過的角度畫面與聲音。以前大學時期,有位老師邀請我去參加音樂會,人家大多都彈古典樂曲,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,彈奏久石讓的樂曲!有人說彈琴是為了別人而彈奏,但我是為了自己,享受鋼琴(一直很想嘗試舞台上那台百萬鋼琴)帶來的聲響。
 
 
相關連結追蹤
 
CASIO官網     
 
CASIO粉絲團   
 
CASIO Youtube 頻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