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
Sep. 2021
輕時尚數位鋼琴PX-S1100
Privia系列新款輕時尚數位鋼琴 極簡美學融入居家風格 
 
強化低音到高音音域範圍 打造具有臨場表現的演奏

 

  PX-S1100BK
卡西歐計算機發佈“Privia”系列的新款數位鋼琴-擁有電子樂器業界最窄深度※1,
輕薄時尚設計無論放置在何處都能完美融入於居家設計。
『PX-S1100/S3100』強化鋼琴音色的呈現及音響系統,打造更真實的演奏性能。
※1 內置揚聲器和琴槌動作的88 鍵數位鋼琴的尺寸(根據卡西歐調查截至2021 年7 月) 
 
 
 
2019 年「PX-S1000/S3000」首度打造琴身窄度僅232 mm的輕薄設計,
亦追求貼近傳統平台鋼琴的演奏舒適感及高品質音色。
因新冠疫情待在家時間增加,不佔空間極簡設計完美融入各種居住裝潢,
時尚簡約設計兼具方便攜帶特色,PX-S1000成為2020 年上半年日本最暢銷的數位鋼琴※2。
※2  截至2020 年8 月19 日(根據BCN Co., Ltd.調查)
 
 
 
這次介紹新改款的『PX-S1100/S3100』承襲過往型號(PX-S1000 / S3000)
輕時尚的設計理念及自然彈奏手感,同時強化低音到高音音域的表現張力。
透過重新改善喇叭內部結構,琴聲輸出的空氣感、定位感、清晰度都有所提升,共鳴也變得更加豐富。
極簡美學設計風格簡,琴身Logo印刷特別採用金色,使其外觀更具質感。
 
 
 
連接內附的無線MIDI & AUDIO 藍牙接收器,不僅可當作藍牙喇叭隨時播放喜歡的歌曲外,還可以使用Bluetooth® Low Energy MIDI功能無線連接到相容設備。彈奏外也可以享受學習和音樂製作等多種享受音樂的方式。此外,您還可以透過以無線方式連接專用APP「Chordana Play for Piano 」※3,直覺地操控數位鋼琴的音色及其他功能設置。

 

Model

自動伴奏功能

音色數

發售日

PX-S1100BK

18
 

8月25日

PX-S1100WE

PX-S1100RD

PX-S3100BK

700

 
PX-S1100/S3100主要特色
 
輕時尚極簡設計 實現業界內最窄深度的數位鋼琴
 
CASIO電子樂器團隊透過迄今為止所培養的開發技術,
打造深度僅為232 mm的輕巧尺寸,同時實現高品質的音色及琴鍵觸感。
極簡現代設計風格採用鏡面觸控介面,PX-S1100顏色共有黑、白、紅3種顏色可供選擇。
 
 
 
搭載「智慧音階琴槌動作琴鍵」小型化琴槌尺寸呈現自然彈奏手感
 
傳統平台鋼琴有88鍵,會依照琴槌不同大小、重量,每一個琴鍵皆會產生不同的觸感。
為了完美重現傳統平台鋼琴的觸感,每一個琴鍵仔細模擬不同發聲時間點,
打造輕薄琴身搭載貼近傳統平台鋼琴的觸感。
 
 
 
搭載「多方位型態轉換AiR音源」 極力追求呈現傳統平台鋼琴豐富優美音感
 
依照彈奏強弱演奏出不同音量、音色變化外,透過獨家音源技術流暢地呈現出從發聲至聲音消逝間的細微變化、以及忠實呈現傳統鋼琴般細膩共鳴。
此外,『PX-S1100/S3100』音響系統模擬輕彈琴鍵或手指離開琴鍵後產生餘音,
不論是輕柔優美或是強而有力的演奏風格都能輕易呈現。
 
 
 
連接內附的無線 MIDI & AUDIO藍牙接收器 探索更多音樂體驗
 
■ Bluetooth®Audio功能
 
手機/平板電腦與『PX-S1100/S3100』連結,透過琴的喇叭隨心所欲播放喜歡的音樂。
此外,播放音樂同時也可以加入「Surround(環場立體聲)」效果,帶給你身歷其境的臨場感。
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,隨心所欲地享受音樂。
 
 
 
■ 無線操作數位鋼琴功能
 
手機/平板電腦與『PX-S1100/S3100』無線連結,開啟專用APP「Chordana Play for Piano」,
直接操控細節設定更輕鬆選擇喜愛的音色、變更播放內建樂曲庫等等。
 
Bluetooth® 字樣和符號logo 為Bluetooth SIG, Inc. 的註冊商標,Casio Computer Co., Ltd. 使用皆在其合法授權下。
其他商標與商品名稱為其個別擁有者之商標與商品名稱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           PX-S1100BK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X-S1100WE          
 
* 相關商品訊息請洽官網 

* 直營門市據點